筱佟

【花怜】不怕你

  清晨,谢怜悠悠醒来,睁开眼就往花城怀里钻,身上不明的酸痛却不合时宜的出现。

  “嘶...”

  “很痛吗,哥哥?对不起,我的错。”花狐狸勾起嘴角,毫无诚意的道歉。

  谢怜抬眼愤愤地瞪了花城一眼,“真没诚意。”

  “我发誓,上天入地,你找不到比我更有诚意的人。”见谢怜没回话,又开始了求情“哥哥,哥哥,别生气,三郎给你揉揉。”

  说罢就轻柔地揉起来。有一说一,这鬼虽然嘴上没个正行,做起事来却的确让人满意,谢怜舒服得眯起眼,不禁夸赞起来“三郎好生厉害,武力、做饭、乐器、农活...各个方面都做得好好,就连按摩也是。”停了一下,又说到“嗯...除了写字。”

  花城只笑笑,手上力道不变“当然是因为只有变优秀了才能配得上哥哥啊。在那八百年了,三郎一边提升自己一边找哥哥呢。”接着又撇下嘴。

  “我的字...小时候太穷了,没学过,成鬼后大家又都害怕我,没有人教我。不过现在有哥哥教,三郎知足啦”

  谢怜不知如何回话,只知自己说错了话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谢怜已穿好了外衣,花城伸手要牵谢怜下床。谢怜却直接正面抱住花城。

  “三郎,我不怕你!而且现在你有很多信徒了,他们都不怕你的!...对不起。”谢怜闷闷的声音从花城怀里传出。

  “殿下...你不必放心上的,三郎只是随口一说。我也说了有殿下教就很知足了。”似是怕那人还不相信,又说道“真的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哥哥去食早膳吧。”

  “好,一起。”说罢牵上花城的手。

  他又怎会不信呢,他知道这人爱他入骨,又怎会因一句话而怪他呢?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谢谢看到这的宝宝啦,一篇600字小短短短文。文笔真的不好,小学生文笔,别喷!(๑•́₃ •̀๑)

评论(18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